close

剛好看見這名少女,艾倫你...為什麼把她帶來了?

 

艾倫沒有回答這個問題,便離開了。淨雪海站在皇宮的陽台上,閉起雙眼,感受著從遠方吹來的寂靜冷風,在後方凝視著她的艾倫不發一語,這時淨雪海開口:

「我到底是,從哪裡來的呢......

 

忽然間,感覺到悲傷感的艾倫心揪了一下,他快步走向淨雪海拉住了她的手。

「喂!怎麼了淨雪海,早上明明還活潑亂跳的

 

 頃刻間,一陣大雨希哩嘩啦的從天上一點一滴落了下來,這時艾倫放開手了,也許這是一個錯誤,因為眼裡翻騰的淚不停的從少女的眼框流下來,而心越揪越緊,好像快被誰捏碎似。

 

(如果有誰懂我我不會難過,至少要有人陪我,我自己的身世全都不知道,連喜歡的感覺都沒有......我是什麼?)

 

「艾倫......

 

淨雪海用沙啞的聲音叫出艾倫的名子,壓抑不住的傷心她緊緊的抱住艾倫,在他的懷裡不停哭泣,直到雨停為止。

 

   *   *   *

 

陽光從雲層透了出來,形成有如天使階梯的景象,在艾倫懷裡的淨雪海才發現自己置身在房裡,艾倫緊抱著她。想從她的懷裡逃出的淨雪海使力的推開艾倫的手臂,忽然間艾倫翻身將她困在床上,艾倫還在沉睡著,他的呼吸和心跳聲全都聽的一清二楚,淨雪海害羞了起來,發現自己臉頰發燙,心跳跳動的非常快。

 

 「艾ˋ艾ˋ艾倫!起來...

 

 聽見甜美聲音的艾倫在次翻身,似乎沒有醒,原本想在喚醒他的淨雪海發現,艾倫早已醒了,但是,臉靠的非常近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