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純屬搞笑娛樂(#)

 

主題

修坦偵探團(#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這是關於威斯塔里亞王國最頭痛的事,

國王傑諾以及尤利和艾伯特,最近不知道怎麼,變個人似的,

三人闖入王宮大鬧,

名義是:

-我們是,修坦偵探團!要逮捕前幾天把垃圾丟在修坦王國的人-

聽到這句話大家都一溜煙的逃跑(誤)

其實都是愣在原地,直到尤利一人開口:

"帥呆了!傑諾大人"

騎士們都笑的神昏顛倒,

──進入正題──

"傑諾大人,潛入完畢了,接下來該..."

這時,傑諾伸手擋住尤利

"噓────有人來了"

在走廊走動的人,為艾倫以及吉爾和路易三人,

路易非常敏銳的停下腳步,吉爾和艾倫也跟著停下了腳步,

艾倫開口道:

"怎麼了嗎?路易"

"好像有人在附近............"

"會是誰呢?"

吉爾露出一抹微笑,艾倫不在乎的往走廊走去,

這時,

"抓到你了!!!"

傑諾一把抓住艾倫的手臂,艾倫愣的趕緊說道:

"喂!這什麼狀況啊...?"

傑諾重心不穩的往後倒下,艾倫也跟著被拉向傑諾,

兩人就這樣親到對方的嘴,

艾倫霎那滿臉通紅,

傑諾則不明的大喊出:

"不會吧!!!我親到犯人了,把他給逮捕呀艾伯特"

"是的傑諾大人"

"等等,我來就好"

尤利露出微笑,用繩子綁住了艾倫

"唔...喂!"

吉爾站在一旁觀看著這一連串不明事件,

路易則在一旁憋笑

"來救我呀"

"抱歉了,艾倫"

路易邉偷笑邊對艾倫揮手說再見,

在一旁的艾伯特連忙擋住兩人的去路,

"傑諾大人,這兩人是共犯"

路易和吉爾同時反應:

""共犯?!?!?!""

傑諾則訝異的說:

"什麼!原來還有共犯"

路易不滿的皺起眉頭,推開了艾伯特,

吉爾露出腹黑的笑

"請別擋路"

"犯人就只有艾倫了,再見"

吉爾和路易離開現場,艾倫的心中不停罵著

(這兩人竟然...出賣我,主要是要救我走才對呀)

再這個時候里奧和席德走了過來,

而艾倫正要大聲呼叫時,

卻被尤利貼起嘴無法說話,

里奧看著艾倫在用不明眼神看著他

(快來救我...)

"嗯?席德你看艾倫怪怪的呢"

"渴了吧"

(不是!!!)

艾倫極力搖頭,里奧再次問道:

"也有可能是...想見小黛莉塔!?"

(這下我悲慘了...)

里奧將黛莉塔帶來艾倫身旁,

黛莉塔頃刻間傻在原地

"這是綁架吧?"

""嗯?""

席德和里奧不知道現狀,

放棄的離開了,

於是

"好了將他關進房里吧"

""是的,傑諾大人""

"唔!!!"

艾倫就這樣被丟進房里了

 

修坦偵探團回到了修坦王國,

有人發現他們吃了來歷不明的食物,

才會闖入威斯塔里亞王國

而艾倫.........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黛莉塔將他鬆綁後,

擔心的問著

"你沒事吧?艾倫"

"黛莉塔...我沒事"

"太好了"

艾倫腦中浮現那時候發生的事,

頭上冒出一個青筋

"該死的修坦偵探團!!!"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完結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