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夜晚,沉靜的風微微吹著

路易半夜起床看著月亮,喃喃自語的道:

 

"風...好讓人安心..."

 

但在背後突然閃過一個人的身影,路易趕緊反應看向背後,

以為是什麼暗殺者的他,輕輕嘆了口氣,正準備走回房裡,

這時,艾倫偷偷跟在路易後頭,路易再次發現人影

 

"............"

 

"路易?"

"唔嗯???!!!"

 

黛莉塔輕拍路易的肩膀,路易嚇到時趕緊裝做沒事,

著臉不想面對黛莉塔說話

 

"嚇我一跳......"

"因為有種不安的感覺,所以..."

"............?"

 

打算開口的黛莉塔,看見黑影,嚇的從後抱住路易,

路易這次重心不穩,往後倒壓住了黛莉塔

 

"嗚哇哇!!路易,好重"

"疑.........!?"

 

黑影漸漸靠近兩人,路易伏起黛莉塔,

而黑影越來越接近,路易當著黛莉塔,

像是在保護著她,以嚴肅的表情說道:

"別再靠近了...現在可是......"

 

霎那間,路易閉上嘴,皺起眉頭,黛莉塔從路易的背後探出頭,

發現路易一臉不滿

 

"怎麼了路易?嗚唉!艾倫!!原來黑影是你"

"以為是什麼暗殺者呢......"

 

艾倫看著皺著眉梢的路易,偷偷笑了出來

 

"你們還真是的,我只是出來巡邏啦!才不是什麼暗殺者"

"那晚安........."

 

路易離開現場,黛莉塔快速抓住路易的手,微微的對著他笑

 

"謝謝你陪我"

"我才沒有陪............"

 

艾倫望著兩人的背影傻笑,走到黛莉塔身旁,

用指尖彈了她的額頭,也彈了路易的額頭,

而路易反應過來

 

"..........為什麼要彈我"

 

黛莉塔摸了摸自己的額頭,鼓起雙頰不滿的望著艾倫

 

"艾倫!"

"嗯?對吼...現在該睡了再見"

"別想逃呀"

 

艾倫加快腳步走向房間的所在位置,黛莉塔追了上去,

而路易呆在原地,繼續看著,

發出微弱光芒的月亮

 

"............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